close

由中華民國象棋教育推廣協會主辦,高雄市福山國中協辦的第二屆小棋王盃青少年象棋錦標賽於94 1120日在福山國中揭開序幕。




共有來自全省各地數百名青少年選手參加此次盛會,比賽分為ABC三組採用瑞士制七輪進行比賽,縱然比賽過程競爭激烈,但「冠軍無懸念」,三組的冠軍均為賽前的大熱門所囊括。



A

組楊上民連奪三鳳宮杯、觀音杯、促進杯冠軍,此次仍再度獨攬桂冠,顯示了國小生王者的氣勢和強勁穩定的實力。
B
組曾柏懷最近剛拿下棋星杯A組冠軍,近況甚佳,奪得魁首意料之中。
C
組顏郁季也獲得棋星杯B組冠軍,此次仍然發揮水平,再次笑擁金杯。



詳細名次如下:
A

冠軍楊上民
亞軍郭勝文
季軍陳瀅舟
殿軍葉晉成
第五王鼎鈞
第六李侁道
第七黃佳偉
第八蔡宗曄



B


冠軍曾柏懷
亞軍陳永翔
季軍謝家名
殿軍陳聿軒
第五林奕豪
第六陳冠霖
第七黃麒祐
第八張家彰



C


冠軍顏郁季
亞軍林芃肇
季軍陳允中
殿軍陳泳至
第五譚原培
第六吳家晟、顏豪並列
第八楊智開



後記:本次由於參賽人數眾多,造成本會人員調度上的困難,幸好一些參賽選手的媽媽發揮愛心,主動伸出援手。從比賽報到、安全導護、成績傳達、會場清潔、垃圾分類、製作證書、賽場攝影等等。到處可見她們的身影,她們無所求的付出,令本會非常感動。

勝文媽媽、瀅舟媽媽、偲如媽媽、顏豪爸爸、宗駿媽媽、珮珊媽媽、麒文媽媽、家名媽媽、耀升媽媽、泳至媽媽、晉成媽媽你們辛苦了,在此感謝你們的幫忙和付出,也希望以後有更多的愛心媽媽能加入我們的愛心義工團隊,為優質的象棋活動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德let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