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中華民國象棋教育推廣協會與久大文具行聯合主辦的全國第一屆久大杯青少年象棋錦標賽於96311假高雄市三民家商舉行,由於這是本會第一次與企業界共同合作,因此本會格外重視。


 


本會的幾位重要人士如創會理事長 蘇稔然 醫師、常務理事 陳賢章 醫師、理事 陳信利 醫師均到場出席,到場貴賓除了企業界的久大商總經理和串門設計的陳總經理之外,尚有一位重量級的貴賓—熱愛下棋的高雄市教育局長 鄭英耀 博士。


 


鄭局長在百忙之中抽空到場致詞,在致詞中指出他從小就喜愛下象棋,並認為下棋中的邏輯、計算、分析等概念,有助於學生在成長過程中的各項學習,鄭局長並當場與本會幾位幹部下幾盤友誼賽,並承諾繼續支持象棋教育及比賽活動,致詞完畢,瑞士制賽程大戰隨即展開。


 


經過七場激烈戰鬥各組優勝名單如下:


A組:郭勝文在本組依舊君臨天下,以全勝輕鬆摘冠,亞軍葉晉成季軍王偉丞(晉升二段)殿軍劉午生,五到八名為李侁道、洪瑋村(晉升初段)林祥澍、許毓洲。優勝為董峻瑋、許祐禎、陳奕瑋、黃麒祐、賴今榜、李宗駿、顏義修、王元廷、蔡宗穎、歐冠廷、王偉皓、陳伯叡、萬修銘、王元、林記徵、熊御廷。


 


B組:黃皓軒笑傲江湖全勝封王,亞軍許哲維季軍鄭浩文殿軍張育銘,五到八名為董皓安、趙定軒、李達文、黃肜松,優勝為吳建緯、林宗澤、李易昜、葉主揚林奕豪、石左宇、黃榮興、邱梓豪、林俊宇、周翌雯、王昱翔、王梓學、薛其偉、唐宇宣、賴翰霖、宋思賢。


 


C組:本組為雙謝爭霸,結果謝捷宇擊敗謝家名全勝奪冠,謝家名獲得亞軍,季軍李易修殿軍林群豪,五到八名為陳淵霖、林宥宏、葉子銘、邱仕翰,優勝為邱亮茗、李禎琳、黃柏森、游世安、鄭暐傑、蔡名揚、魏榮光、鄞宏勳、鄭宗典、林冠豪、陳致安、林辰芸、黃仁亨、龔奕銘、王允、許荷青。


 


D組:本組戰況激烈,三雄逐鹿同積12分,比較對手分後蔡宗祐驚險登上王座,亞軍顏郁季,季軍饒頤葶,殿軍羅振倫,五到八名為陳允中、鄭丞志、曾麒文、李崇文,優勝為孫紹普、尤哲清、江偉銘、林子鈞、蔡宗軒、蔡宗諺、謝俊宣、葉弘鈞、張育誠、張恆、李彥杰、唐乃禹、陳希平、張哲嘉、申諭霖、王品程。


 


E組:江昆逸掃平群雄首度獲得第一,亞軍王瑋駿季軍陳泳至殿軍曾桓毅,五到八名為顏豪、蔣宜寬、洪嘉隆、陳玠綸、優勝為鄧智遠、楊智開、蔡志隆、林暐儒、李沅、張佑任、吳健鵬、楊柏軒、游世億、吳家晟、李哲瑋、李逸龍、李騏、謝欣容、鄭祥瑞、曾宥荃。


 


F組:饒詠欽六勝一和登頂,亞軍陳劭銓季軍孫慧淳殿軍黃元邦,五到八名為許哲嘉、張育齊、賴寬熹、陳致元,優勝為王彥翔、徐士峰、張譽懷、張峻齊、蔡昀叡、李瑞騰、張家維、金莒譯、胡雅媛、藍嘉志、許銓庭、周連陞、李宗穎、陳無忌、蔡承哲、張朔榕。


 


G組:五歲的陳玠豪一飛沖天,全勝登上王座,亞軍陳玠霖季軍林泰穎殿軍蔣宜慶,五到八名為黃怡安、辛亮辰、錢珈鋒、顏毅,優勝為李韻柔、歐孟恩、黃旻浩、黃柏澍、王俊耀、陳允觀、井議得、呂濰丞、陳重谷、邱煜檠、楊凱峻、陳禹禾、吳碩宸、洪彥淮、黃詠煌、蔡旻宸。


 


本次比賽來自最遠的選手為台北市建安國小的洪嘉隆(E組第7名)桃園華勛國小黃元昌、黃元邦(F組第4名)兄弟,遠道而來精神可嘉。本會竭誠歡迎外縣市的小朋友能踴躍參加本會的各項活動,達到「腦力激盪、友誼第一、競賽其次」的比賽目的。


最後感謝協助本次比賽的工作人員、愛心爸爸媽媽,由於你們的參與使得賽程能夠順利進行,讓本次比賽劃下一個圓滿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德let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