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子上菜 東京居酒屋生意棒



 



日本有家居酒屋,裡頭的服務生,居然是老闆養的2隻猴子,有人就將牠們上菜的畫面放到網路,結果紅到海外,現在甚至有客人遠從美國專程到東京,享受2隻小猴子的服務。



在東京一家居酒屋點菜,多數客人為的,不外是享受「非人」的服務,舉凡送酒、遞煙灰缸、收錢、找零,居酒屋的小弟工作,都是5歲的小福和12歲的小八包辦,有人甚至在YouTube上,看到2隻猴崽子端酒上菜的影片,就決定從美國密西根飛來。



雖然人氣爆紅,老闆還很體恤員工,每天2小猴工作不會超過2小時,至於食品安全部份,衛生部門的唯一要求,就是小福小八得穿上衣服,不能露點見客人。



自從有了這2隻鎮店之寶,居酒屋幾乎夜夜客滿,偶爾老闆忙不過來,牠們還會幫忙接電話,客人有需要,也可以「坐檯陪吃飯」,或是當起師奶演歌啦啦隊。



不擺臭臉、不揩油水,頂多吃吃客人打賞的毛豆,有了這2位服務滿點的模範員工,也難怪老闆一點都不擔心,金融風暴下的倒店潮,會發生在他們身上。(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林恩德let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