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文組?還是理組?



 


 


 


 


 


很多大賣場都 有設 'X 件物品以下 ' 的結帳台


是為了給只買幾樣東西的顧客比較快速的結帳時間

 

那天在某家大賣場


因為只買了兩三件東西


所以我就往那家店設的 '5 件物品以下 ' 的! 結帳台走去


就在準備排進去的時候


一個男的推著一台購物車搶先我一步


我看看那台購物車


媽的   裡面堆了三分之一車的東西


你是看不懂收銀機旁邊的牌子嗎?


我跟他說 ' 先生 , 這裡只限買五項商品以下結帳喔 '


他轉頭看我一眼繼續排他的隊

 

 


============== 厲害的收銀員要出現囉 ================= 

 

 

輪到他結帳了


收銀員看看他車裡的東西再瞄了他一眼


看到那男的身上穿了一件某大學康輔社的外套


就開口問那的男的

 

收:你是 XX 康輔的喔!


男:(有點小驕傲)對阿!你知道喔 !

 

收:那你也是 XX 大學的囉 !


男:對阿!

 

收:那你是文組的?還是理組的阿?


男:阿?(有點疑問)

 

這時那個收銀員指了指那塊寫著

 

 ' 五件物品以下結帳台 ' 的牌子說 ......

 


'' 我想知道你是看不懂中文?還是不會算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德let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