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和你相遇得太早!
我們都太年輕、太意氣用事,
不懂得珍惜對方,也不懂得反省自己。
吵架時,你不肯低頭,我也不願讓步!

我不要和你相見恨晚!
你的身旁已經有了伴,或是我已心有所屬。
花開得太遲,彷若遲暮的夕陽,幸福與我們擦身而過...

我要和你相逢正好,
在人生最美麗、最燦爛的季節!
你會諒解我的衝動,我也會包容你的任性;
你會讚美我的傻氣,我也會欣賞你的多變。
你的生命有過創痛,我的感情也有過傷痕。
我不會去追問你的過去,你也不會在乎我的曾經;
我們享受現在,也渴望未來,我們都視對方為今後的唯一。

相逢正好,但願長長久久,不要分離!
我是不是太過奢求了呢?
對於愛情、對於未來,是否也都冀望太高?
我承認自己貪心,可是怎能不貪心呢?
因為你我的相逢,正值最美好的日子!


我是不是太過奢求了呢?
對於愛情、對於未來,是否也都冀望太高?
我承認自己貪心,可是怎能不貪心呢?
因為你我的相逢,正值最美好的日子!
我貪心,但不貪歡!
我希望你仍做好你工作,而我也堅守自己崗位,
才不會辜負上天如此美好的安排。

等待愛錯的人是種折磨!
而等待你,卻是窩心的,我常會不自覺地會心一笑。
我不會一直盯著手錶看時間,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來!

相逢正好,感謝命運讓我們正好相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德let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