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庭上…………………..


審訊台上的法官一臉嚴肅:「被告***你可知道身犯何罪?」


我一頭霧水:「本人向來安分守己,到底犯了什麼罪,請庭上明示。」


法官:「你的電腦椅控告你虐待,它說你讓它負重超過 一百公斤 ,明顯超過它的負荷,有沒有這回事?」


我忿忿不平:「庭上你看看我的身材,體重連超過 八十公斤 都不可能,何況是一百?」


法官:「它說是近半年的事情,而且是說二個人加起來。」


「二個人?」我終於晃然大悟。


 


小胖來上課的時候,我如果在電腦椅上,他都是老實不客氣一屁股就「擠」上了電腦椅,想起小胖圓滾滾的身材。我嘆了口氣~


「庭上,我知道原因了。」我說道「那您要如何處理?」


法官:「你的電腦椅也已經服務好多年了,它希望可以提早退休。」


我說道:「這個沒問題,我會找時間去辦。」


法官大喝一聲:「立刻去。」


被他這麼一喊,我終於從睡夢中驚醒,原來是南柯一夢。


 


不過這張若干年前朋友贈送的寶藍色電腦椅,表面上的絨布都已經脫落,確實到了該換新的時候,於是我去了特力屋,選了一張坐起來覺得舒適的電腦椅買回家組裝。


這組電腦椅是黑色材質,共有十一組零件,這種東西的組裝跟組合式衣櫥一樣,就算沒有說明書,要組合起來也不是難事,不過需要一些時間罷了,花了大概二十分鐘吧,終於大功告成了。


 這前後二張電腦椅的顏色,很湊巧剛好是以前很有名的一部小說的名字,


它的名字就叫「藍與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德let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