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有益健康



 


業務員?經理?


從前有一個美國人因為生意上賺了錢,就想要去加拿大打獵,
於是他來到了一家狩獵中心,且跟狩獵中心的主人租了一隻獵犬
他問這隻獵犬叫什麼名字,狩獵中心的主人告訴他說,
這隻獵犬的名字叫做「業務員」.
因為這隻名叫「業務員」的狗會叫,會跑,
而且看到獵物,窮追不捨,絕不放棄.
結果幾天下來,這個美國人真的大有所獲.非常高興的回家.
過了幾年.這個美國人又在生意上賺了錢,又想到加拿大打獵,
於是他又來到了這家狩獵中心,
同時他又向這個狩獵中心的主人要求要租那隻叫做「業務員」的狗,
但是狩獵中心的主人告訴他說,這隻叫做「業務員」的狗,
因為業績太好了,牠現在升「經理」,現在牠只會在角落叫而已,
其他什麼都不會.....


 


水果攤


某日店內同事下班,到公車站牌等車,轉身看有一堆人在擺水果,


她便想買些水果回家給媽媽吃,於是走近攤販彎下腰問道:「老闆,這水果怎麼賣?」


頓時間,氣氛沈默下來,約過十幾秒,其中一婦人幽幽說道:「小姐,我們是在拜拜啊...」


 




有一次~小明到了學校..老師看見他的右手斷了,便問:
才幾天不見,你的手是怎麼了?
小明說:因為我懶ㄚ~
老師又問:為什麼懶手就會斷?
他回答:有一次上學途中,走阿走阿 .就有一顆小石子跑到我ㄉ鞋子裡....結果我就右手扶著電線竿,左腳在半空中抖阿抖的,想把它抖出來..後來就有一位阿伯拿著木棍衝過來把我的手打斷了!
老師問:為什麼
唉~他以為我觸電...>Q<


 


人情味


約翰是一位外國人,有一天他對中國朋友說:「你們中國人真有人情味。」
中國朋友問:「何以見得?」
約翰:「外國人在路上發生車禍,一定先打電話叫救護車,而你們中國人卻先問候別人的媽媽。」


 


交通號誌


台北的是「小民用」:大官出巡,一路暢通;小民駕駛,每闖必罰。



台中的是「參考用」:綠燈隨便走,紅燈小心過。



高雄的是「裝飾用」:紅紅綠綠,閃來閃去,醉意之下,有如霓紅。



台南的是「照明用」:晚上路癡太迷糊,找個路燈看地圖。



基隆的是「遮雨用」:出門不帶傘,?鋮 S走廊。



屏東的是「飆車用」:3..2..1..變綠燈,衝啊!



台東的是「少棒用」:鏘!打擊出去!被一壘手接殺出局!破了一個綠燈殼



南投的是「撒尿用」:出遊帶寵物,共佔一號誌。



--(以上純屬虛構)-- 


 



時候未到


妻:「你簡直是個暴君!」


夫:「當初你幹嘛要與我結婚?」


妻:「你說我要是不嫁給你,你就去死。」


夫:「當時我死了不更好?」


妻:「可當時我還沒成為你遺產的合法繼承人呢!」


 


你韓國 來的喔
 
咦!又有新名詞了
還好我有收到這mail,不然可還不知是啥意思呢!
轉寄給大家,大家也要知道呦!!


最近"韓國"變成一種形容詞....
當有人說"你韓國來的喔?"
其中可能包含了以下的意思:


1.你韓國來的喔?
小動作那麼多...=..="


2.你韓國來的喔?
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是真的...


3.你韓國來的喔?
很有錢喔!!!(連裁判都能收買).


4.你韓國來的喔?
意思就是說你小眼睛小鼻子


5.你韓國來的喔?
沒運動家精神


6.你韓國來的喔?
對外國人似乎都沒什麼禮貌


7.你韓國來的喔?
很會睜眼說瞎話喔~~


 


失業大問題


最近本人上個月才剛離職...
在MSN上跟好友聊天
朋友甲半年做中油員工(中國無業游民)
安慰本人說還好啦!才一個月而已,在找就有囉︿_︿
說實在的,偶也希望有公司能應徵偶,
不然做”泰勞”(太太的勞工)也累了,
要接小孩上下班,洗衣,拖地,倒垃圾...
朋友乙趕緊說:
糟糕!絕對不能離職,不然比你更慘..
因為會變成”越傭”(岳父母家的傭人)


甲,乙&本人...唉


 


考試期間不能聽哪幾首歌


當-動力火車
當你-王心凌
不過-鄭秀文
心酸酸-鄧麗君
倒退嚕-黃克林
到不了-范瑋琪
落花流水-蔡琴
回到過去-周杰倫
醒來就忘記-林曉培
上帝沒有幫助-李翊君
二分之一的幸福-張學友


 


我阿公


突如其來接到桃園外公的電話


他問我怎麼這麼久沒回去看他,


我壓大嗓門跟他說, < ㄟ啦!ㄟ啦!我過年會回去啦 >


叫外公別擔心


後來他問我, < 最近有沒有電影或者是歌曲好聽?


叫我下次回老家的時候,順便拿給他


我就跟他說...........好啦.ㄟ啦!過年前我會燒給你的啦!


結果阿公氣憤不平地說......... 我又還沒死, 用不著你來燒給我 >


然後連掰一聲也沒就掛了我的電話.......


 


呃......明天得親自跑一趟桃園,跟外公解釋說,他誤會我的意思了......


怎麼這麼麻煩?該怎麼解釋????
無奈的感覺,讓我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德let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