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我的著作~象棋初級教材


(林恩德文化象棋教室)


大約在八年前,基於對象棋的濃厚興趣,我跨入了象


棋教學這個領域。


從一個南征北戰的象棋棋士轉變為培養後進的象棋老


 


師,這個變化是我當初始料未及的。


 


雖然在台灣象棋界來說,我的七段棋力和象棋國際大


 


師的頭銜代表著我的實力與戰績,但會下象棋並不等


 


於會教象棋,因此當時面對學生,我仍然不斷去摸


 


索、去實驗那一種教學方式容易讓學生更易學易懂,


 


七、八年前高雄市只有我一間專業象棋教室,為了教


 


學方便,我把自己的教學心得編成一些簡單的教材在


 


自己的教室使用。


 


匆匆數年過去,象棋已登上了世界智力運動會的舞


 


台,南台灣由於中華民國象棋教育推廣協會的推動,


 


高雄地區的象棋活動日益蓬勃發展,眼見於此我也覺


 


得必須為熱愛的象棋做出一些貢獻,古人說「立德、


 


立功、立言」,若是推廣象棋活動是「立功」的話,


 


那麼將自己的象棋教學心得編印成書也算是「立言」


 


吧!


 


這本「象棋初級教材一」採用大字注音圖文解說,全


 


120頁,是最適合初學者的一本象棋入門書,也是從


 


事象棋教學者不可或缺的參考書。


 


歡迎對這本書有興趣的朋友來電洽詢。


 


(林德文化象棋教室) 林恩德 老師


 


電話: 07-2237973 


 


手機: 0988522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德let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