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推銷員



 




一群百科全書推銷員,正向主管回報業績......


甲:我賣出了五套.


乙:我三套.


丙:我十套.


丁:我只賣出一套.


輪到小黃時:我(因為小黃有口吃,說的不清楚。)


主管問了兩三次後,乾脆拿了業績報表來看。


原來賣出了五十套......



主管興奮之餘,便請小黃發表成功祕訣......


小黃以略帶羞澀的聲音說:


《以下為小黃的情形》


「叩叩」


咿《開門聲》


「先...我是.........


對方不等他說完,轉頭便走.


小黃不死心,再敲!


「先...我是...


對方又再一次關門.


小黃鼓起最大的勇氣,再敲門!


小黃一等對方開門,一腳立刻踏進抵住門角───


開口便說:


「先.............不買............,我......................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恩德let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